最终日本的参加奥运会概率才76%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个参加比就已经很低了,一般往常都是90%以上,也不可能再比这低了再比,这
低的话就等于宣告你这根本就没有发展起来或者没什么机会发展了,就觉得这样其实不太好,因为有些时候在就是大家去操作的情况下,或者说在日本这种大前提下,然后如果没有疫情的话,这个参赛率就等同于你日本已经输人输阵了,什么东西都没有解决,然后而且还给那个什么添加了不少各种各样的问题,那时间长了那谁还愿意跟你玩耍呀对吧?而且我觉得日本这个完全是被奥委会给逼迫的,就一开始并没有说完全要按照奥委会的这个操作方式去,所以他一开始其实是并没有这么做的,但是现在这么干了之后,你想吧大家得什么个情况。

其实我觉得奥运会真没必要这么干,因为你这么干完了之后大家都得出问题,因为一方面是大家谁也不愿意把自己的国家队送到这种地方来吧,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国家队在操作或者是什么的情况下都是人工成本,如果一旦出现问题引发其他的问题的话,对于国家队也好,还是对于自身国家来说这都是错误的影响,他们说日本就不适合做奥运会,你们还记得以前有人说日本可以开奥运会就得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所以大家都不愿意参加日本的奥运会吗?我以前还不信邪,这你都是胡说八道,怎么能按玄学来算呢?现在我觉得按学习来算吧,我觉得他这就是玄学,可能上天就不给他这机会让他去干点奥运会,这事儿可能就是这样。

但是奥运会已经该开了,还是要往前面开了,反正他现在这个情况如果说过段时间如果还是这德行的话,可能以后真的会被取缔,什么奥运会啊什么的这些方向单独的方案他们都做不了,那都做不了的情况下,那还能说个啥,啥也说不出来。

p
pinkman

不错了这个数字
T
Texcat

我算出来是是77.21%,器人你漏算了一个参数,老邢AI技术还是有待提高。

【 在 pinkman(中性长存) 的大作中提到: 】
<br>: 不错了这个数字
<br>

h
holego

卧槽数学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