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去见英国小金毛受挫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但这也不能怪白登啊,因为小金毛的想法跟川普小二一样的,他更像是川普的那种方式,就是他对白灯的这种方式可能不太理解为什么要柔软下来,就是对其他的国家的人为什么要柔软下来,他也不太能理解为什么,嗯一开始都已经说好了,我们就按这个方式去做,然后还不往那个方向走,其实我觉得小金毛他也不是那种缺失那种政治能力的人,他只是他自己不觉得这个事应该是他自身去考量的事情,因为他觉得这事吧从本质上他没有占到便宜,所以他不愿意去往深入的方向去想,我觉得也能理解,但是小金毛终归和拜登不是一类人,所以他们俩玩不到一起去,时间长了还会因为互相政策或者是认知上的不同,然后互相起冲突。

因为拜登其实更求稳定,原来岁数大了岁数大的人一般都会比较求稳定,多数情况下是不会按照就年轻人的那种思维套路,比如说我要拼一把,或者我要搏一搏这种想法去做的,他们是不可能有这种想法的,而且他们对这种想法的薄弱性已经就是到了一定程度了,根本就不可能说完全就听你们这些一面之词,然后我就去这么干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年轻人可能确实有冲劲,对于拜登来说还是更疲劳一些,就是如果要是真的跟他去这么干的话,时间长了可能自身也没有办法处理吧。

然而小金毛就跟川普关系更好一些,所以他更知道川普要的是什么,所以他喜欢川普这种风格,所以他一直觉得他接下来可能对接的是川普,所以他从来没想要拜登上线之后自己要怎么来干,所以时间长了他俩之间的矛盾早晚会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给他们自身造成一些嗯,其他的他们没有办法完全领会或者说处理的问题,不过这也不难也不是什么大事,以我个人层面觉得的情况下来说,我觉得时间长了自然就都能解决,现在就是时间太短,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仅此而已。

但是如果一旦他们没有成为最合适的一对儿,就是说在政治经济上面不能正常的去互相理解互相认知的话,那绝对就会出更多其他的问题,这种问题出的多了那日子就没法过了。

而且小金毛好似一只在跟川普有联系,就是不那么个联系而已。就是私下有走,但是明面上也就只能这样说而已。
l
lsunspot

大大去英国做的金马车?
c
cohcoh

脑瘫遇上脑残。
G
GoogIe

老B小金毛胆敢这么对待拜登?! 不可能。
p
pinkman

加油小金毛你他妈可以的
h
holego

金毛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