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国总统只需要监禁4个月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笔生意很划算啊,你们不觉得吗?如果要是这样的话,打个领导什么的才将近4个月
,那不是至少谁都能干了,我觉得这事挺搞笑的,如果是咱们国家可能都已经上周上线了吗,在国外好像还衡量了一下,觉得领导人又能怎样呢?嗯,如果要是那种普通的欧洲,我记得欧洲的法律上来说是要进行行政拘留的侵权拘留也不需要多久,拘留完了之后就又完事了,哪个这种领导啊或者是总统啊,就4个月,我觉得这4个月挺值的,在他的人生履历里还挺高级的。

不过不建议大家去动这个手,因为一个是没必要,另外一个是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是没有说非得要去做这种事的,如果你说真觉得你认为马克龙做的不够或者不对的话,你可以用其他方式直接上手打,是什么意思呀?这样显得多野蛮。

但是我觉得说现在咱们去看这个事情觉得很好笑,让实际你从里面也能爆出问题来,不光是他这个拘留不拘留的事情,而是说一开始的安保可能做就不是特别彻底,你说这是人家上来打你一巴掌,这可能你还能防得住,这是物理伤害,你说这要是离老远给你放冷枪怎么办?那马克龙是不是就当场暴毙了?所以我觉得有些事情就是虽然听起来就是大家觉得噢,有些事情其实是雀食要怎么样之类的,但实际也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啊,我觉得这种方式就真的有点尴尬,时间长了你总是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而影响到就是说安保啊什么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这个应该提升一个新的层次了,就是你都能有人在当街打执政的人的脸,那就说明你本身在当街的治安就没做好,治安没做好的话,不管是外出拜访还是在自己本国内,这都是耻辱好吗?这都应该写检查这个应该说这都什么原因造成的,这都应该是出检查报告的好吗?
T
Texcat

比做破落西的椅子那位性价比高。

p
pinkman

那我也打压
h
holego

也不知道打死是不是庶民同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