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哪是糊涂了,明明说的心里话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些问题你不能只看表面,咱们自己也得去稍微的分析一下,不分析你只是觉得这个事情只是存在一个可能性而已,但是分析了之后,也许你会觉得这个可能性,他就是真的。

就是关于前段时间大家一直都在说美国的总统到底是谁这个问题,虽然说美国的总统毫无疑问是拜登,但是哈里斯这个女性可不简单,很多人也都认为美国的总统背地里其实就是哈里斯,你也可以认为拜登其实就是一个傀儡而已。

那在周三的时候拜登在英国皇家空军基地的那番讲话,又说明了什么呢?当时拜登说的是他自己经常会忘记自己其实就是美国总统,看上去就好像拜登,再给大家开玩笑,就像是在说一个笑话而已。但他身为一个国家的总统,就算是说笑话的话,也不会在这种场合说实话,而且也不会说这种笑话。

在拜登说了对话之后,很多人都表示这个拜登是不是有点老糊涂了?怎么会乱说话呢?

可是在我认为这并不是拜登的笑话,也并不是拜登老糊涂了,而是拜登的心里话。也许它不仅仅只是时常会忘记自己是美国总统,也许别人就没有把他当成美国总统,也许到了白宫之后他的话都不管用了。
f
fgbhyq

对,一点都不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