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买疫苗就像买鸡腿,苏贞昌太欠怼了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对于台湾省民进党的一些人能够说出来,这种奇葩的言论进一步不经过脑子的言论,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像这种事情可以说是司空见惯了,咱们得试着去接受一下。

但是咱们接受归接受他们说出来了,这种没有脑子的话,这种让人感觉非常可笑的话,那咱们也得拿出来调侃一下,我觉得这两点是不冲突的。

就是关于日本向台湾承诺要给台湾新冠肺炎疫苗,可是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动静。美国也向台湾承诺给台湾新冠肺炎疫苗,可是到现在好像把这个事给忘了。

再加上现在台湾的疫情又这么严重,没有疫苗的话,不知道每天会导致多少人死亡。

所以台湾民众质问民进党当局,问他们这个疫苗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而苏贞昌对于这个问题的回应是简直是太可笑了,他打了一个比方,说拟定疫苗,就像是订鸡腿似的,生产方没有把鸡腿给生产出来,送货方也没有按照规定送货,你干着急有什么用?你会打自己的脸吗?

我就可笑了,无论是哪个国家要给疫苗?他们给的肯定有一个时间期限,签的肯定有合同,那这个时间到了,你没有把疫苗给我,我就起诉你,我就要你赔偿,这不过分,这很正常啊!
f
fgbhyq

这比喻真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