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怕了,辉瑞疫苗这样,阿斯利康不更完蛋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从前几天来看,美国向台湾省承诺了要给她们一些疫苗,但是到底会给不给,这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咱们现在也说不好,从美国以往的做事风格来看,他们是不会给的。就算是他们要给的话,我想毫无疑问给的肯定是阿斯利康的疫苗。

然后在此之前,日本也向台湾省做出承诺,说要给她们一些疫苗,这个疫苗呢?也是阿斯利康的疫苗,具体疫苗的数量好像是在100多万支。

那现在问题来了,都知道这个阿斯利康的疫苗确实是不怎么样?因为人家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因为这一点,很多国家现在都不愿意用这个疫苗。

那阿斯利康疫苗到底有多差呢?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据报告显示,辉瑞疫苗在日本已经造成了196人死亡,就日本的这个人口和已经接种新
冠肺炎疫苗的人口数量来看,死亡将近200人,这个数字确实是很恐怖了。

那辉瑞的疫苗都已经这个样子了,咱们可以想象一下,被很多国家抵制的阿斯利康疫苗,他到底能坏成什么样?它的副作用到底能严重成什么样?

所以啊,看到这个数据之后,台湾省难道不害怕吗?我估计他们现在都要吓得尿裤子了,这家伙疫苗怎么用。
e
eleganc

台湾省不会害怕的。
g
gileaw

总比没有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