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看陈小平博士的履历怎么样。在菌斑能排上号不。

q
qtqmake
楼主 (未名空间)

陈小平,中国政法大学学士、北京大学法学院硕士、哈佛大学法学院硕士、威斯康星大学法学院博士,哈佛大学尼曼基金会研究员。

现为明镜新闻出版集团执行总编辑,《内幕》社论主笔、明镜新闻网专栏作者。
明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曾为中英文网络杂志《中国法律文摘》主编、《世界经济导报》、《经济学周报》特约记者,《纽约时报》北京分社首席记者顾问,多维新闻网编辑、哈佛大学尼曼学者、哈佛大学费正清研究中心、哈佛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

曾为中国宪法学会理事、中国政法大学讲师、威斯康星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北京社会经济科学研究所所务委员。

撰有《中国宪政史研究纲要》、《宪政中国》、《中国二等公民》、《江泽民变法》、《审判陈希同》以及主编《中国老百姓的权利》、《中国需要什么样的政府》等。最新出版作品有《习—开明专制》(2013年,明镜出版社)等。

q
qtqmake
https://youtu.be/uCOHT-dnMsI

c
crystalbull


陈小平的哈佛学历对他在美国赚钱并没有多大帮组。因为他读了垃圾专业。

他其实应该回国混的,国内看他有个哈佛专业说不定对他委以重任。

【 在 qtqmake (qtqm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陈小平,中国政法大学学士、北京大学法学院硕士、哈佛大学法学院硕士、威斯康星大
: 学法学院博士,哈佛大学尼曼基金会研究员。
: 现为明镜新闻出版集团执行总编辑,《内幕》社论主笔、明镜新闻网专栏作者。
: 明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
: 曾为中英文网络杂志《中国法律文摘》主编、《世界经济导报》、《经济学周报》特约
: 记者,《纽约时报》北京分社首席记者顾问,多维新闻网编辑、哈佛大学尼曼学者、哈
: 佛大学费正清研究中心、哈佛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
: 曾为中国宪法学会理事、中国政法大学讲师、威斯康星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北京社会
: 经济科学研究所所务委员。
: ...................

q
qtqmake

法律是做律师的。
他不清楚为啥没去做。

【 在 crystalbull (牛) 的大作中提到: 】
: 陈小平的哈佛学历对他在美国赚钱并没有多大帮组。因为他读了垃圾专业。
: 他其实应该回国混的,国内看他有个哈佛专业说不定对他委以重任。

k
kingtiger

文科都是傻逼
l
lasa


是个饭桶,不学无术
同在明镜的高伐林也比他强几十个李奇微

轮儿所谓学者们,只有阮铭等极少数几人算肚子里有货

s
swordsman

他英文不行,何频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