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的火箭外型被嘲 网笑翻:坐假阳具燃烧升天

l
licai
楼主 (未名空间)

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Jeff Bezos)近年来将重心转移至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先前更宣布将在7月20日进行首趟载人太空任务,然而”新谢帕德号”(
New Shepard)火箭曝光后,许多网友在推特上嘲讽,火箭的外型就像是一个巨大阳具。


根据报导,贝佐斯7日更宣布,他将亲自参加7月20日蓝色起源的首次太空旅游任务,过程大约10分钟,同行的还有他的弟弟马克(Mark Bezos),其中一个旅客名额则将透过拍卖竞标选出。然而,电视节目《美国达人秀》前评审摩根(Piers Morgan)在推特上发文赞美贝佐斯之后,下面网友留言全开始歪楼。

摩根附上”新谢帕德号”的照片推文,赞赏贝佐斯的胆量(balls)足以媲美他的大脑
,没想到下面立刻有人回复,”从火箭的形状看来,比较像是睪丸(balls)掉下来”
、”那有可以媲美这艘火箭的睪丸(balls)吗?”,揶揄火箭外观看起来就像巨大的
阳具。

然而,此番玩笑话一发不可收拾,越来越多网友在推特留言或发文,”我看完这张照片,一秒就想到阴茎”、”这基本上就是一个巨大又会燃烧的太空假阳具”、”先不管睪丸,这火箭长得就很像巨大的性玩具”、”他们将在一个形状像阴茎的金属罐头里进行疯狂的飞行”,还有一名网友开玩笑地把火箭命名为USS Phallic(美国阳具号)。

y
yugong

看不到图
w
webdriver

不就是jeff自己名字的缩写吗 -- JB
t
toddler

有一个木偶片,Bezos,马斯克和另外一个老头,三个人坐火箭去了火星

【 在 yugong (愚公挖坑)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不到图

g
gasbag

dd
c
chyang

蘑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