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文在寅和日本新上台的首相到底以后能不能和谐共处?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日本的这个。还不如文在银呢,因为文在银其实想法吧,他虽然有点偏激,但是他也得多数情况下先得思考,这些大财阀他可能也思考不到什么贫民,但是他跟日本这个不一样,日本这个就想思考着贫民贫民想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但是你先想好你的政策和政治的支持,基本上也都是才发来的,谁说日本才发不干活,日本才发干的活更可怕更恶心,他们还跟黑道合作呢,因为跟黑道合作,所以有黑吃黑的习惯,所以他们其实更厉害,所以对于日本的政坛来说,如果你没有背后的这些东西能给你稳定,那你其实还比韩国更惨,因为韩国吧它只是在经济上面影响你,没有说往其他的方向,但是这个就不是很好了。

当然我觉得日本可能也不会有这种层次吧,就是时间长了可能看上去层次比较深,就是东西一定要往这个深入的方向去做啊,或者去贷呀,这个是有一点想法,但是正常来讲不应该往更深入的方向去了,因为我更深入的方向去,你自己也深入不进去,而且我觉得有些人他不出自于政治世家的话,你很多东西是不懂的,文件已经已经很努力了,就是在懂和不懂之间已经可以能快速的反馈到自己可以懂或者可以不懂的位置了,他已经很努力了,如果再按照文耐银的自身的那个方向去的话,我觉得他这个就有点过分高攀了,就是你们的要求有点高了。

最后就是我觉得他们俩对比之后,我反而倒觉得韩国这个能活的时间更长,日本这个如果再跟平民搞这种平民政治,那平民又不看得起你,又觉得你这奥运会办的不妥当,事情办的不妥当,乱七八糟事还给他们招惹一大堆的话,你觉得谁愿意跟着你?

x
xuwazadi

这个话可能不用说了吧
c
chinsome

现在是南棒想缓和关系,频频示好,鬼子不接茬
j
jasben

哎呦,什么完蛋万一
V
VincentLau

文在寅会换身马甲再来友好嘛 像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