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签署行政撤销对微信等东西的禁令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东西有点慢,但是确实也是需要嘛,就是毕竟你拜登可能还得求着人家,人家还得来来你国家玩,不玩的话你这就不行,可能对于拜登来说他还有这需求吧,反正对于其他国家来说可能就没有这需求,因为其他国家心里特别明白一个,就是因为我们不会去这么得罪中国,如果我们真的得罪中国,可能也是为了你英国或者美国为了你们得罪完了之后,我们也不太好意思往回收了,慢慢来呗,另外一个就是本身你这个行政政令就是之前的那个领导设定的,也不是你设定,所以你可以推翻你可以说不行,那我们不能因为这个换个届吧,所以这事儿就挺不靠谱了。

我记得之前版面上有人就是预测说,这个东西会不会最后给撤销,而且有一些比较就是对政治比较明白的人就说说肯定做不会撤销,因为不撤销的话真的有可能出现很严重的问题,因为这种严重问题会影响到整个社会发展的,所以换个界重新撤销一下也是他们的新机会嘛。

当年我记得就有人预测说,根本不会延续到来年就是根本就不会出现,到22年就21年就能结束,就大家都不愿意往这个方向去进发了,因为一旦往这个方向进发,那就是无底洞,因为你不光是要进这些APP,你还要进一些其他的东西,其他的东西一块进了的话
,你可能对于交流社交,市场社交,还有股票和其他投资都会卡断,那卡顿这事就很是尴尬了。
x
xuwazadi

终归是川普傻
q
ql2015

有点态度了,不过还不够。 孟晚舟还扣着呢
s
sundevil072

美国偷偷的和中国进行了第三轮贸易对话,在通胀出来前。东方没发话吗。

【 在 ql2015 (hotdog99)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点态度了,不过还不够。 孟晚舟还扣着呢

j
jasben

晚舟回不去了
【 在 sundevil072 (sundevil)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偷偷的和中国进行了第三轮贸易对话,在通胀出来前。东方没发话吗。

V
VincentLau

吃涮牛肉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