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去访问欧洲,想要欧洲来帮助他们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我觉得帮助不大,甚至我觉得可能会拖下你之前的这种东西来,因为以欧洲对于你的认知和了解来说,欧洲就现在并不想跟你有太多的合作,一方面是因为你太乱了,你的市场需要别人去救,那欧洲哪里呢?你闲工夫去救你的市场,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对于欧洲自身来说,他就没想说想要救你这些闲事,所以他自身也是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这个状态,然后往更好的市场走,那我们都要互相救市的情况下,你比我高贵在哪啊我没觉得。

不过我觉得其实以现在的欧洲的情况来说,可能比美国还要强一些呢,现在的美国其实更抓瞎一些,他可能手头的东西更少,所以时间长了他可能得到的一些,这种回报会更少一点,所以他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考虑自己到底做什么事情怎么做比较合适,慢慢来呗,有些东西就只能这样,你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很多东西,没有像你想那么好日子也过不下去的那种,要是这样的话其实也挺难。

就目前我对于现在这个参评或者是认知的话,我觉得还有一些东西,其实大家可以去思考一下呢,就不用完全卡在现在这种静地上,就是位置卡成这样,我觉得没必要就慢慢来就行了,时间长了自然就知道要怎么做了。
x
xuwazadi

不用了,全是垃圾
j
jasben

绮丽了吧!
s
skybluewei

器人滚粗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