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搞比特币,现在可能要被黑客围攻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他搞的其实是狗狗币吧,就是类似于这种的币种,然后搞的人家人心惶惶的说他可以用这东西买车,人家好多人知道了之后就想去囤一些这东西心想脱发了之后可能我们接下来靠这些东西能挣点钱,然后现在是挣不着钱,那自然人家就不愿意了,人家事就觉得你是在骗人家,所以我觉得马斯克比较不安全,因为如果真的出现这种问题的话,时间一长只要但凡他崩盘或者说他自己不注意的话,可能就会被什么样的人给攻击了,所以我觉得要是这样的话,其实那真的得思考一下,如果不思考清晰了之后,真的有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各种各样问题他自己都扛不起来。

我当时就在想,你说用这种东西去买车,那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真的是想觉得这东西能可以没有问题的话,我觉得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啊,我觉得完全你可以去思索,说从内部用内部的方式去做,完全不用反正我觉得他可能要被堵门了,他是川普以外最让人讨厌的人了,就在各种层面或者各种层级的情况下,我觉得他已经就把自己置于生死之外,再这么坚持下去,他可能离死不远了。

我是希望说什么呢,我是希望能在马斯克做这个决定之前,其实应该让他自己问问自己的脑子这个事对不对,你别老一天到晚的给自己添麻烦了,这是我现在看就是拼命的给自己添麻烦,添的你都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个情况呢,这发自内心的给自己找麻烦。

不过这波营销宣传可以啊,有一种又来了又来了,我们又来了高能了,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高能小能手,如果但凡不是他高能的话,我觉得别的人都不行。

x
xuwazadi

哎呦这话说的
j
jasben

搞死了可能
d
dreampicker

嗑完药说的话说不定要搭上性命。血亏的人有那么一两个极端的就够呛

e
eleganc

他本来就是用特斯拉把btc拉一个波段就逃了,没几个人用btc买车的,成交量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