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偷渡台湾人民开始组团到大陆来打疫苗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刚开始台湾人民自己在自己的论坛里说,说如果要可以的话,我们去偷渡,我们偷渡去那个台湾打移民台湾外面的地方打疫苗,然后说尤其是大陆,如果要能打疫苗就好了,是不是转那说一大堆,我觉得这点上还挺搞笑的,为什么呢?是因为一方面我们就是一个国家不分割啊,我们没有分割的问题,他们还能因为这个去从外面进港,然后回来打疫苗,这种事可见蔡英文给他们树立了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另外一个就是我自身层面觉得的事啊,我认为咱们国家内部其实是应该有一个沟通的,就是以前就觉得是一国两制,所以大家不往那个方向去,但实际这不往这个方向去的点,其实挺怂的,该有的东西还是得有的嘛。

最后就是我认为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大家去尝试去做,其实还是要多思考这个东西呢,就是有一些逻辑性的东西,大家还要多思考,从这个现象能看到本质,本质就是台湾第1秒不够,第二就是台湾人民有一部分人还是需要打疫苗的,所以我们觉得我觉得我们
可以拉拢这样的人,就像以前在苏联解体之前就有很多国家去找那些人去谈嘛,去聊说如果你愿意来我们这儿,我们也可以提供一些相关的这个服务给到你们,然后希望你们能独立出来,自己思考思考自己未来发展,其实我们也可以这么干,虽然是对自己国家的好像觉得是好像挺难听的,但是实际我们也得想想别的办法呀。

最后呢,我觉得其实真的不用来大陆,其实只要蔡英文能把自己的事情理清楚了,然后让我们进去就行了,其他的不重要,其他事情都是可以再思考,现在就是蔡英文自己不思考不知道应该怎么思考,就拉着民众一块跟着他倒霉,我觉得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x
xuwazadi

是吗?不错,都来吧
j
jasben

组团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