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被人家大巴掌拍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可能是我见过的,就是态度里面最好的一个了,就是出了这个问题,第一时间没有说完全就是懵掉,然后第一时间先退开保护好自己,然后第二时间才往那个什么的方向去采访,所谓的就是人不多的地方去,然后先看看自己是个什么情况,有没有什么其他的这种暗算的情况,然后一点一点先把自己刚才做的事情给捋清楚,搞明白了我觉得真挺牛气的了,这已经是非常有涵养而且非常懂得审时度势的人了,只要不是马克龙的话,我觉得这要是别人可能就直接把这人就枪毙了,所以他还是好的,还是相对于其他人要好一些呢。

其实我没有觉得说有些什么是什么大问题啊什么的,就很多人,其实对于,嗯这应该怎么说就是马克隆也好还是国家这些领导人也好,他们其实是没有一个正确认知的,报名的暴动什么的,这都正常情况,只要是川普的话,可能搞不好就是匕首了,就不可能是拿大巴掌打你了,这可能就是差别吧,反正我觉得如果我是马克龙的话,我当时可能就懵了,我你看他随机应变能力多强,我只说他随机应变的能力真的还往后退了退,然后还想了想,我觉得这就已经是很有涵养了。

只要是我的话,当鸡我可能就觉得我太委屈了,我为什么要挨揍呢?但是你看人家怎么处理,人家这处理方式让你情商高,你看看这种就属于会处理知道怎么处理问题的人就是差距以后得学会了怎么来处理问题,以后面对突发的情况要怎么来面对这种事情其实都挺重要的。

x
xuwazadi

活该,这种事儿
j
jasben

不喜欢马乐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