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的狠啊,对自己的同胞……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对自己的同胞也能下黑手啊,真的是可以了,然后说那个疫苗的事,然后各个地方打架打的都快疯了,就是说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拿到这个疫苗,反正总之我就给你打,打完了之后能拿到就拿到,拿不到就算了,我这整个人觉得这个国家都已经沦落成这种地步了,而且内部又互相控诉就互相控告,说这个人怎么样那个人怎么样,然后互相就折腾里面打的就一团乱,就从那个奥运会这事就能感受得到,有什么他想怎么样啊,他又想怎么样啊,谁怎么着啊,那个谁怎么着啊,怎么个情况呀,唉,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

而且我觉得日本人啊,其实本身不是一个特别爱闹内讧的国家的人,所以他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既然出现了说明根本就坚持不住了,遭不住这事了,遭不住这事你就想吧,要是兜不住的话,那大家都走不出时间一长准得出问题,那出问题这个事就不是咱自己能嗯很快或者说很怎么着的就给他解决呢,所以时间长了总是要出大问题的。

不过就现在而言,我觉得日本人也好还是哪个国家的人也好,应该大家一起在一块整治嘛,就不能像那个怎么说来着,就往那个什么方向去吧,就一个一个来呗,好好弄。
x
xuwazadi

就是踩自己的人
j
jasben

这话说的
l
liji123456

华涌用文艺作品宣扬暴力、血腥,无非是吸引了喜欢感官刺激的人,毫无意义可言!
Y
YouHi1

这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