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希腊女子光天化日下被一群人扒衣服,类似事件不止一起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法国媒体报道,因为全球多个国家近两月疫情都有很大缓解趋势,疫苗接种工作也正在同步进行,所以这些国家就先一步“开放”起来,开始不限制外国游客入境以及刺激旅游消费。与此同时犯罪率也在升高,出现了不少恶劣案件。前日发生在希腊国内的一起就是如此,这伙匪徒的嚣张程度令警方都感到匪夷所思。

  消息称,案件发生在雅典南部科洛皮的旅游海滩上,26岁的女子正在附近海滩上等待她丈夫,周围的人非常多。突然过来了一个开着直播的男人,还没等女子反应过来,突然身边又多出来了五名男子。这六个人开始围着她动作也越来越胆大,直到其中一人出手,直接撕扯下来了她的衣服,剩下人一同发出哄笑;

  这名女子被吓得不知所措,反应过来后才开始大声呼喊;侵犯行为又持续了一会儿后,几个男子才悻悻离去。据警方猜测他们可能是怕呼喊引来更多人,但因为直播暴露了他们身份,有两个人很快就被逮捕了,其余四个人仍然在逃。

  这也是近年来希腊国内发生的最恶劣公共事件之一,法律人士表示按照情节的严重性来算,这些人将会被拘禁后驱逐出希腊,进行类似行为不管既遂还是未遂都算作是“性侵”,这是一种惯例。 

  无独有偶的是,一个半月前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海滨上也发生了一起恶劣案件。在旅游区重新开放后一位来自东部的女大学生只身前来度假,并认识了两名非裔青年。这两人很快就和女子熟络起来,还邀请她共进晚餐。据餐厅监控显示三人喝了不少酒后,这两位非裔男子趁着她意识模糊还喂其吃了几片绿色药丸(警方认为可能是毒品或者是迷药),不久后女子看起来失去了意识。

  次日,这名女大学生被发现死在附近的一家酒店内,身上到处都是淤血和瘢痕。后警方抓住了两名青年,他们供认就是来找一场“艳遇”的,且在事发后对昏迷不醒的女子进行长时间的性侵和虐待,但不承认离开时候发现她死了。最后通过尸检认定,正是猛烈的殴打和女子死亡有直接关系,且死因为窒息,这两名男子也被以一级性侵和二级谋杀罪起诉。

  值得一提的还有,法国媒体援引一位刑侦人员的建议,认为国外游客和各种不明身份人群聚集的旅游景点,是性侵案件最常发生的地方之一。他表示如果没有人陪同的话,一个人不要在偏僻的地方久留,在夜晚应该及时回到房屋内。在最近“解禁”的四个月时间内,全球各种性侵事件频发了近50%,一些地区甚至比之前多了四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