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现假牛奶,网民:不止脱脂,是直接脱奶

m
manpower1
楼主 (未名空间)

广东惠州的叶女士上月31日在当地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一箱脱脂牛奶,但饮用时发现其中一盒牛奶竟清澈如白开水。她向超市反映后,员工承认是质量问题,过去曾有类似事件,称正积极处理投欣中。

叶女士表示,孩子日前拿起该款德国牧牌脱脂牛奶喝一口后指味道奇怪,味道像是加了大量清水的牛奶,于是她让丈夫也试一口,丈夫把牛奶从盒子中挤出时,见原本应呈白色的牛奶竟然如清水般透明。

她担心孩子喝了后会不舒服,遂向超市查询及投诉,并在现场把牛奶挤在即弃杯子里,见牛奶水乳分离,且部份牛奶呈一粒一粒的状态。

超市工作人员表示,以往也曾出现过类似情况,相信只是质量问题,喝了也没大问题,并愿意安排退款。超市其后于周五(4日)表示,已收到顾客投诉,并已联络供应商,
正积极处理中。

不少网民看过短片后笑言,「奶商不止脱脂,是直接脱奶」,有人认为牛奶确实已变质,才会出现这种蛋白质分离凝固的情况。

vhttps://www.youtube.com/v/6zzoRUmkH0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zoRUmkH0Q

r
rvrh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