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高学历男同晒自己的日常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6/9

一个高学历男同晒自己的日常

愿意晒自己的日常琐事的男同比外F女还少。今天难得见到一则。可惜信息量还是太少。

料太少。奥巴马,乔布斯,库克都是男同,能搜集的料都很少。

比尔盖茨离婚,姜文华杀党委书记,背景的料太少,什么情节都靠读者自行脑补,谁能补出啥来?

请广大的混滋傻,同性人兽恋者,嫖娼爱好者,外F女,和世故物质女们多晒晒自己的
日常。

“Bioinformatics是什么鸡脖东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9 16:46:28 2021, 美东)

刚刚和一个帅哥quickie,脸很帅,很满意,就是留胡子,鸡鸡纺锤形的。玩的时间过
长了,他来不及回家开zoom,就在我家zoom了。讲的都是big data 什么的。貌似很时
髦很赚钱的行业。后来上网linkedin查了一下,以前是bioinformatics PhD。

这是什么鸡脖专业,他带结婚戒指,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联系。”
D
Dashabi1

老邱会和高学历男同性肏吗?

k
keystone0504

你说的同性人兽恋者到底是谁?ldy还是星光老师?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6/9
: 一个高学历男同晒自己的日常
: 愿意晒自己的日常琐事的男同比外F女还少。今天难得见到一则。可惜信息量还是太
少。
: 料太少。奥巴马,乔布斯,库克都是男同,能搜集的料都很少。
: 比尔盖茨离婚,姜文华杀党委书记,背景的料太少,什么情节都靠读者自行脑补,谁能
: 补出啥来?
: 请广大的混滋傻,同性人兽恋者,嫖娼爱好者,外F女,和世故物质女们多晒晒自己的
: 日常。
: “Bioinformatics是什么鸡脖东西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9 16:46:28 2021, 美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