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那么多b系列就没有人吹52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B52是B系列里面最稳妥的一个,就根本不需要你花什么功夫时间什么就很快就能上手用的那种,而且一般杂兵都能用,我觉得就做东西吧,其实最好就是杂兵都能用,那这东西就上头了。

其实我觉得军事力量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其实不在于你的高精尖的武器有多少,我觉得你有几何人头就够了,其实主要是在于你实际在用的时候,然后带上你那个实际的产品,然后再加上你自己的军队的人就是嗯就应该怎么说,就你自身啊怎么培训啊,这个事情都无所谓我觉得有些东西雀食你说说起来好像很好听,就是这东西我用的好啊或者什么呢,就显得我比较有能力,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军事这东西吧,不是有没有能力的事,而是能不能做到的事。

反正我个人层面是这么想的要你让我去思考这问题,我也是这么思考这个问题,我也不去考虑哪些没用的东西或者是什么,我也不喜欢说人家那种,唉,就看上去好像就完全就要按照那种方向去做那种事,我觉得没必要时间长了你就会觉得特别虚特别紧,反正我觉得军事能力最好的就是你,别说白白的杂兵了,你什么人你都会用,那你就说明你的军事能力雀食上限了,而且你的产品做得好,不管是你的军事产品还是你什么产品,你肯定产品做得好才能出现这种问题。
j
jasben

这东西跟照片一样好吗?
h
holego

差不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