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德国就不需要所谓的选举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直接让默克尔上台就行了,别浪费那时间了,就好像说的你们能挑出个能用的人来一样,你得过这么多年了,也没拿出个能用的人来,莫不是连个接班的人都没有,我可是带了好几个接班人,好几个接班人都离他而去了,一方面是因为觉得慕课人要求太高了,另外一方面就是德国的内政乱的都不行了。

因为我觉得谁要是能行能者多劳吧,那现在就德国就是这个情况,根本没有机会让他变成其他的那种政治体系或者是什么的,就只能如此,那只能如此的情况,那大家就按照现在的情况去做呗,你要是但凡想要按照别的方式去做,你试试看,我觉得你花的那个时间跟精力绝对比你现在投入的时间程度比较多。

我但是我还是希望说后半年能有人开始慢慢培养这个接班人,因为疫情结束了之后默克尔还是要面对他要离开或者他要失去这个岗位或者是什么的情况,因为毕竟对于一个人来说,他并没有说完全为了这个正直而生他也需要自己的生活,他慢慢也会退休,慢慢有退休的,结果是什么大家心里都明白,对吧?

当然我还是就各种层级认为有些东西确实应该在一定程度上记的,这种怎么说呢,就是人那个怎么来操作的,留下一些相关的使用说明或者使用操作手册啊,或者什么的这些东西得有没有那不行的,所以时间慢慢长了,你就慢慢弄呗。

我是希望说有一些认知啊或者是什么的,在一定程度上你能把这些事情做好或者做到一定程度,而且我觉得德国现在如果没有默克尔,反而到问题挺严重的,就是您得一点点来,如果说能正常的那是最好,如果不能正常那再说呗,一个一个来吧。

j
jasben

又没睡醒?
h
holego

德国人还是不喜欢女总统吧
n
netwt

需要清算默克尔和中共的关系。
m
mimidaidai

所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