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跟俄罗斯真的是要闹事儿了吗?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要是真想闹事儿的话,你们早点儿闹呗,把事儿闹得痛快点儿,咱也别天天的在这儿装死了,因为我现在看好多国家都在看你们俩的死活,如果你们俩要真是真心只想装死的话,那你们就装呗,那别人也管不住你们,但是如果说装死这个条款,你们真的能闹到你们自身能给他闹到的结果的话,我觉得也不乏是一个发展方向,毕竟放养这东西吧,谁也替代不了你们,对不对?

但我觉得人民要为你们的这种发展方向付出,他们人生很重要的一些部分,我觉得就没必要了,一方面是闹事的时候大家肯定会出现这种冷战的情况,你就想吧,冷战这种情况就是世界经济跟政治不流通的情况,经济跟政治不流通的情况是什么,就是大家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去得到想要得到的相关的信息,你想吧,本来就是一个信息的社会,现在根本就不是那种半思索的状态,就是卡死的那种状态,你要是不按照那个来的话,那是怎么挣钱怎么活命呢?我觉得好多人都指着这种信息差活命呢,你现在可好都给人家掐断了,你怎么活?

另外一个就是我认为的就是死锁的情况,就是因为你其实没有挣到更多更你能得到的钱数,所以你不要去限制别人呗,而且我觉得本身大家现在都试图发展,因为疫情过后之后很多人的国家或者是人的经济都已经完蛋了,那就需要更长的时间往这个经济林补贴钱或者是什么呢,这个补贴花的时间可长了,你以为就简单的几个月就行了什么的,尤其美国你这个发展的根本就上不来,你可千万别给自己搞这事了,再搞这事的话,我觉得你自己都坚持不住坚持不住,时间长了你不是先得给自己来一套组合拳,到时候回头别说逼迫人家下台了,你先自己下台了,何必呢?

当然我是希望美国能正常跟别人建立邦交,因为他们其实市场还是很大的,是他们的市场对于我们自身来说是非常好的,就是在操作层面上有或者说在操作层面上能发展起来,对于咱们自身就是一个好的发展。
j
jasben

我真的想好好过
h
holego

去死吧都
m
mimidaidai

乐不思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