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的无人机,日本公司正在生产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无人驾驶的这种东西就没有太大必要出现了,因为你用那种无人驾驶的东西,其实对你自身也是一种限制,而且多数情况下这种东西都得走审批吧,很多国家领空就不能过,所以我觉得发展出来可能主要就是为了战争用,如果战争能用还行,如果战争用不上的话,你岂不是乱七八糟砸自己的脚吗?不过就日本现在这种操作上的情况上来说,我觉得他可能能用得上,比如做侦察机啊或者是什么,我觉得还好吧,别的倒也无所谓,时间长了你可能习惯了用的久了,你可能就不这么想了。

没有,我觉得这种侦察机多少情况下也仅仅是用来这种使用而言,就没有什么特别多的东西,或者你用起来怎么样啊,或者什么的,没必要的事情还是挺多的,就反正我认为就没必要慢慢来呗,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唉,这东西还好或者说那东西也还好吧,我没觉得说其他的有什么就是让人觉得,唉呦这东西我一定是要,就是,这应该怎么说就一定要要或者说也对,一定要就是在实战上投产,反正先试试看呗,因为毕竟有些东西投产不投产那也是回事,能不能获取还是另外一回事,所以得慢慢来。

反正我个人层面对于侦察机的无人机的类型,我还是觉得可以的,因为炸鸡这东西吧肯定你得以后可能最后侦查完了信息要回传,只要把信息回传了之后,帅这东西还活着不活着要不要收回来都不重要,技术上的东西早晚会被攻克的,只不过看你的信息传的到不到位,够不够用了。
j
jasben

日本人啊?
h
holego

无人机也是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