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东京的奥运会人民都不愿意开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能理解东京人民的想法,你看东京如果真的开奥运会的话,不管他们自己有没有病例,反正外国的病例就要来了,这点上谁也解决不了这个事,对吧,就如果真的外国的病例来了之后,你自己又没有抗体,疫苗也不打,你就说我这个日子怎么过,我觉得他说的这个有道理吗?另外一个就是一些人上街去闹事,就说如果说真的开放了之后,那肯定接下来可能面对的问题也很多啊,因为这些问题其实都是这应该怎么说,就我们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比如说我们要跟外国人接触,比如说他们来之后,我们未必能促进我们的这种发展,是可能是会,因为他们来了之后我们反而到过不好了或者什么呢,那这种就很有可能,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应该为人民考虑考虑吧。

当然我看他们政府的人已经不想为人民考虑了,认为人民就说的都是胡话,为什么呢?因为一方面想如果再不来人的话,他管企业借的钱他自己都还不上,另外一个就是他本身自身啊,自己就是在不断的给这个所谓的就是咱们这边的这个奥运会贴钱,然后为了不一直往奥运会里面贴钱,你就得想办法从里面捞钱,捞钱怎么捞啊?那不就是得让他来嘛,让他来你才能捞钱,也想啊,说让他来能捞钱,这事如果确定好了肯定能行的话,那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还是得要让人来,但是让人来的点是什么就只能是奥运会这一个点,那这一个点呢,基本上来的也只有那种奥运健儿就坑的也都是那种运动员,各个国家对自己的运动员培养一个也成本挺高的,所以大家也不愿意。

所以其实我觉得很有可能这次的奥运会就是带了好多二队的人或者三队的人来,就是实在是不想把伊对或者是特别好的奥运选手送过来,当然也有铤而走险的,比如说日本队反正也不用出国,所以他们可能都是伊对的或者比较好的这种队列里的这个人,然后要这个去争夺冠军,因为毕竟其他人拍的可能都是二队的人,你可能伊对更占便宜,毕竟拿了金牌还有补助吗?这事儿他们也是愿意的。

但实际上这就是个丑闻,就因为你办了之后其实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那反而倒会影响到你们自身办奥运会的这个感觉,大家只会记得疫情,那年日本强迫大家一定要把握一会,就这么个概念。
j
jasben

哈哈哈可能是完蛋的玩意
h
holego

奥运会搞不好了
m
mimidaidai

东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