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愚昧的表现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6/9

浙江人愚昧的表现

高学历混滋傻们羡慕浙江人的风俗,就像高学历混滋傻们膜拜洋人吃带血牛排一样,自己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我在90年代在上海打过两年工,上海本地人给我留下搞笑的印象,尤其是在小餐馆都是用筷子夹着猪大排吃。煮一条一斤半重的鲢鱼时,把一瓶五百毫升的酱油全都倒进锅里煮这条鱼。还有江浙农村的很多民房,都在房顶上树立一个有几个不锈钢球的“
天线”
,在我看来是莫名其妙的神经病做法。

我在2009年在杭州呆了两个月,倒是没对杭州人有不好的信息。感觉杭州本地人很节俭,拆掉的几十年老砖房,红砖已经部分风化了,本地人把这些老墙砖仔细收集起来运走,显然是回收利用。杭州本地的拆迁户老农民,在新房子里堆满了自己捡的破烂,废纸皮空瓶子。我把几块废纸皮扔进垃圾桶,我刚离开十米,一个本地大妈就已经快步冲向垃圾桶捡走了我刚扔的废纸皮。在杭州的农贸市场买菜,其水豆腐,买的时候外观正常,买回来放在水里泡着保存了几个小时,原本白色的豆腐,表面出现明显的黑色,我分析是含有高浓度的重金属,那些黑色物质应该是重金属单质或硫化物的微粒。

杭州的旅馆,每逢节日,比如国庆节,都要涨价三倍。如果平时是80元一天,就涨到
240,全市全体旅馆哄抬房价。中国的其它城市没有这么严重的哄抬物价。

上海市的地铁耍诡计宰旅客。我被坑了一次,去浦东机场的地铁公示的末班车比如是九点半,实际上九点十五就停运了,车上有两百个企图坐末班车去浦东机场的旅客,被赶出地铁站,站外有几百辆出租车在拉客。所以这两百个被地铁耍了的旅客,被迫乘出租车去浦东机场。我几年前发帖描述过这个事件。

总之我对江浙知道的很少,没留下太深的印象。我现在说浙江人愚昧,是根据网民提供的几条信息:

1,浙江的一些农村种草坪。

2,农村搞垃圾分类,有专职的环卫工人打扫卫生。

3,在餐馆请客吃饭时,点的菜要在餐桌上摆三层。吃不完,比饭量多几倍。

4,借钱买豪车,却连给车加油的钱都没有。

这四个行为就是愚昧的表现呀。种草坪干什么?农村人口密度低,并且主要是老弱病残,搞什么垃圾分类,还有专职环卫工人每天打扫,农村根本就不缺植被,搞那么多景观绿化干什么?

广大的高学历混滋傻们怎么看待浙江人的愚昧?

d
dlc

浙江人有钱有房有老婆
g
gogo2006

浙江浙东浙西,浙南浙北差太远。

D
Dazuihou

浙江人愚昧,所以经济始终上不去,在中下游徘徊
G
Guatemala

从这篇文章看来,老邱确实是傻冒一个。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浙江人愚昧的表现
:高学历混滋傻们羡慕浙江人的风俗,就像高学历混滋傻们膜拜洋人吃带血牛排一样,
自己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我在90年代在上海打过两年工,上海本地人给我留下搞笑的印象,尤其是在小餐馆都
是用筷子夹着猪大排吃。煮一条一斤半重的鲢鱼时,把一瓶五百毫升的酱油全都倒进锅里煮这条鱼。还有江浙农村的很多民房,都在房顶上树立一个有几个不锈钢球的“
:天线”
:,在我看来是莫名其妙的神经病做法。
:我在2009年在杭州呆了两个月,倒是没对杭州人有不好的信息。感觉杭州本地人很节
俭,拆掉的几十年老砖房,红砖已经部分风化了,本地人把这些老墙砖仔细收集起来运走,显然是回收利用。杭州本地的拆迁户老农民,在新房子里堆满了自己捡的破烂,废纸皮空瓶子。我把几块废纸皮扔进垃圾桶,我刚离开十米,一个本地大妈就已经快步冲向垃圾桶捡走了我刚扔的废纸皮。在杭州的农贸市场买菜,其水豆腐,买的时候外观正常,买回来放在水里泡着保存了几个小时,原本白色的豆腐,表面出现明显的黑色,我分析是含有高浓度的重金属,那些黑色物质应该是重金属单质或硫化物的微粒。
:杭州的旅馆,每逢节日,比如国庆节,都要涨价三倍。如果平时是80元一天,就涨到
:上海市的地铁耍诡计宰旅客。我被坑了一次,去浦东机场的地铁公示的末班车比如是
九点半,实际上九点十五就停运了,车上有两百个企图坐末班车去浦东机场的旅客,被赶出地铁站,站外有几百辆出租车在拉客。所以这两百个被地铁耍了的旅客,被迫乘出租车去浦东机场。我几年前发帖描述过这个事件。
:总之我对江浙知道的很少,没留下太深的印象。我现在说浙江人愚昧,是根据网民提
供的几条信息:
:1,浙江的一些农村种草坪。
:..........
N
Nietzsche


老邱说的对

另外上海菜和江浙菜不一样,上海菜浓油赤酱,以前是让码头工人下饭的
b
bluehaha

老邱的帖子什么时候说过谁聪明,他自认为自己最聪明,经常有世界级的发明,结果一年四季流浪街头,平时想坐都没个地方,更别说象正常人那样可以随时吃,喝,坐,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