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丑闻缠身,被迫进行性瘾治疗

D
Dashabi1
楼主 (未名空间)

34岁男星艾米汉莫开始接受治疗,因多件丑闻缠身,好莱坞星途尽毁



猫眼电影
7小时前 · 优质影视领域创作者
6月9日,据外国某杂志报道,著名男星艾米·汉莫在上月末登机离开曼群岛,并且前往一家私人医院进行关于药物和酒精等的治疗,在上个月月底正式入住。

在几个月前,艾米·汉莫在3月时候被一名名叫艾菲的女性指控侵犯。据消息人士透露
,汉莫自己却否认对这位女士有任何不当的行为。

从今年1月开始,艾米·汉莫的负面新闻就一直不断,有网友公开爆料艾米·汉莫的小
号内容,其内容非常露骨,充斥着暴力。这一负面新闻的爆出直接导致了汉莫好莱坞职业生涯的直接跌落谷底,令他丑闻缠身。后来因为舆论压力,他不得不退出了新电影《枪口下的婚礼》,随后又在新剧《要约》中被演员迈尔斯·特勒替换掉。

由其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担任主演,迪士尼公司制作的悬疑惊悚新片《尼罗河上的惨案》定档于2022年2月11日在北美上映,迪士尼如今也考虑在营销时有必要减少汉
莫的出席。这也意味着汉莫很有可能即将被好莱坞给封杀!

出生于豪门世家的艾米·汉莫凭借《社交网络》中温克沃斯双胞胎角色成功进军好莱坞,因为他帅气的外表和温和的性格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在2017年与“甜茶” 提莫西
·查拉梅主演的高分爱情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在票房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汉莫在电影里饰演的奥利弗一角也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艾米·汉莫早在去年就公布,自己与妻子伊丽莎白·钱伯斯离婚,两人结婚已经超过十年,67有一儿一女,以前的艾米·汉莫是一个很顾家的好丈夫,如今却丑闻不断,在大众面前的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

如今已经34岁的汉莫因为众多的负面新闻,而不得不暂时退出好莱坞,选择治疗。而且大火新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续集也因为他受到巨大影响,影片拍摄计划被迫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