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黑心砖,气功师表演铁头功被砸头破血流

l
lilliLO00
楼主 (未名空间)

vhttps://www.youtube.com/v/D682mxjZ5l4

据@时间视频6月8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河南周口。一位知情者称,6月5日,这位“
大师”参加了当地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免费演出活动,但在表演铁头劈砖时,却现场翻车。

  从视频可见,该男子多次用头劈砖未果,中途还换砖尝试,但依旧没能劈开砖。见此情景,现场有人笑出了声,主持人见状也忙叫观众给这位“大师”“鼓鼓掌,加加油”,并介绍称“所谓的硬气功,也是我们的中国传统......”

  “这大师在我们这边,确实还是比较有名的,能参加这个非遗(活动),证明他还是有一定水平的。”该知情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没能成功,但这位“大师”在现场还是非常卖力,甚至到最后头都被砸到流血。

  而在提到失败原因时,这位知情者称主要是因为砖的质量太好了,“(砖)往地上扔开那一刻,看到的是黑心砖,应该是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