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带手机的人要么是监考,要么是校长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反正我都怀疑基本上也就那么两三个人,我也认为只有这两三个人,他们才能接触到这名学生,或者是这名考生所用的桌子。

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这名考生,他是怎么把手机带到考场里面的?按照正常情况下来说,这种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因为你进考场的话,肯定要先扫描一下的,
你身上有金属的东西,肯定是过不了的,肯定会有声音发出来的,所以带手机进入到考场里面,这根本就是一个不现实的问题。

那就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有人提前把这个手机放到了这名考生的桌子下面,或者是说在考试的途中把手机递给了这名学生。

先说后面的这一个吧,在考试的途中把手机递给考生,这不被人发现的难度可是有点大,所以这个可能性也并不是特别的大。

本来说前面的那个也就是有人把这个手机放到了他考试的桌子下面,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只不过会是谁呢?我认为有可能是这个学校的负责人,也有可能是负责安保的一些人,再或者是负责监考的老师,因为只有这几类人,只有这两三个人,他们才能在没有人的时候接触到教室,接触到考生的桌子。
m
mkjqas

你这就扯远了
J
Justin3

有时间玩乐手机啊 考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