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男子挑衅华人,被一拳KO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一般情况下咱们之前所看到的关于这一类的事情,都是挑衅华人的那些人,他们把华人给打倒了。可是现在看到的这个事情和之前所看到的就恰恰相反,因为是华人,直接把一名白人男子给KO了,还是白人男子先找事在先。

这个事情发生的地点是在爱尔兰,当时的情况是,一名爱尔兰的白人男子硬闯当地的华人超市,但是因为她没有佩戴口罩,所以这个超市的老板就提醒他把口罩带上再进去,结果这个白人男子就一再的挑衅。那这个挑衅又是属于什么情况呢?就是一些肢体动作,以及一些言语上面的侮辱,所以当时这名华联超市的老板直接就忍不了了。

后果就是两个人干起来了,之后华人超市的老板直接一拳就把这名白人男子给打倒了,你也可以理解为直接KO。

像这种情况,我觉得就值得大力的发扬一下,就值得让其他人都学习一下。咱先不管谁对谁错,反正挑衅华人的事件,说实话也不少了,在大街上直接对华人大打出手也不少了。可是华人还手的次数战力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低,就拿这一次来说,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典型,大家都应该向这个华人老板学习,你欺负我我就干死你。
m
mkjqas

这哥们干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