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通报,真相大白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不然的话,怎么可能在短短两三天的时间里面?这个事情竟然都已经出结果了呢。

就是关于武汉那边有一名考生在考试的时候用手机拍的试卷,然后还上传到了一个软件上面。

我昨天还看到有人说这名学生背后应该有人为她撑腰,不然的话,他是怎么拿到这个手机的呢?毕竟在进入考场的时候都有安全遗弃的,想要把手机带进去,可以说基本上没有这个可能,那她是怎么拿到手机的呢?

教育部那边已经发了这个通报,这个通报的内容就是关于这个事情的一些细节,主要说的就是他的手机问题。

这名考生的手机并不是在别人给他的,而是他自己带到了考场里面。可能有人会觉得可能性并不大,怎么能够自己把手机带进去呢?门口可是有仪器的,可是有安检的。

答案就是当时这名学生在进入考场的时候,他的手里拿着一个衣服,就类似于皮肤衣的那种衣服。而他的手机就是藏在这个衣服里面,可能是在兜里面,也可能是在别的地方,反正当时的安检人员是没有看到。而当他在进行安检的时候,手直接举了起来,他的手里拿着衣服,所以仪器并没有检测到它的衣服。
f
fgbhyq

这哥们牛
g
goniw

这哥们是傻逼
拍个照都把自己名字座位号拍进去
【 在 fgbhyq (fgbhyq)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哥们牛

J
Justin3

这等有钱人 何必过高考关 直接在大学校园买名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