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马克龙男子身份曝光,要被判三年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我所看到的,也是近一些年的一个国家的领导人,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打了耳光,可以这样说吧,这无论是对于法国来说,还是对于马克龙来说,都是一辈子都洗不干净的耻辱。

那当时打人的那个男子到底是谁呢?我看有名体也把这个男子的一些信息给透露出来了,说这个男子的年龄是在28岁,她是一名中世纪军事爱好者,以前还在当地成立了一个武术的团体,还是一个极右主义的成员。

至于他为什么会打马克龙,这一点现在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在采访中,也就是这名男子的朋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的性格还是比较温和的,没有想到他会做出来这种事情。

那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法国那边的警察立马就把这名男子给逮捕了,另外逮捕的还有一个摄像的男子,在逮捕了之后就去他们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好像也没有查出来什么,不然的话,媒体应该也说了。

还有就是这名打马克龙的男子,以及当时拍视频的那名男子,他们两个将会面临4.5万
欧元的罚款,而且这个事情的严重性不仅仅只是一个罚款,都能解决掉的,他们好像还会面临三年的监禁,罪名的话是故意袭击公共权力行使人。
s
sapokj

哈哈,三年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