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考生实力强大,网络都能控制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不是小猿搜题的工作人员,在他们APP的前端发现了这个考试试卷的照片,如果
说证明学生当时没有把自己的考试号码等一些信息给泄露出去的话,那我想她当时的作弊就能成功,而且在事后还不会被人发现。

我算是发现了这个考生还是非常厉害的,他的身后也可以说是他的背景,也是值得往深入一些挖一挖的。

就先说一下这个手机的问题,现在这进入考场都是电子设备进行扫描的,你身上只要带着一些电子元件,还有金属的东西都会报警的。我昨天还看到有一个女学生,因为带了一个金属的牙套而进不去考场,人家还专门跑到了医院,开了一个证明才能进去。那这名学生能把手机给带进去,就说明肯定有人在帮他。

还有就是,也就是更厉害的一点,这名学生他竟然能够控制网络信号的强弱。那此话怎讲呢?在考试的时候,考区的周围可以说根本就没有信号,那他是怎么把照片上传到这个软件上面的呢?毫无疑问,就是在他进行上传的时候,有人帮他把信号调到最高值。

以上两点都非常充分的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学生肯定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肯定有人在帮他。
s
sapokj

就是呗逮住了
J
Justin3

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