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至极,梅根是嫌自己被骂的轻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原本生二胎,这个事情是一个让人感觉非常幸福的事情,就算是上了热搜,也不会被人骂,应该也会得到不少人的祝福。就算是和英国王室的关系,现在已经不怎么样了,也可以说两者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但我想梅根和哈里生二胎的事,英国王室那边原本也应该要祝福一下的,可是现在就有点不一定了。

还有就是没跟这个女的,她就是一个招黑的体质,看看她被多少人给骂,再看看他之前做出来的一些事情,也确实是让人觉得骂他一点都不亏。

而现在她生二胎的,这个事在我看来就是他自己闲着没事了觉得骂他,的声音,最近这段时间少了一些所以就给自己招一下黑,所以就让别人来骂一下他。

至于我为什么要这样说?生了孩子之后肯定是要起名字的,按照现在哈里和梅根他们两口子和英国王室的关系来说,他们第二个孩子,这个名字不应该和英国王室,甚至是英国女王扯上任何关系,应该从名字上面就让他们的女儿脱离英国往事,不再受英国王室的影响,或者是不借用英国王室的影响力。

可是现在直接官宣给他们女儿起的名字,为了致敬英国女王,你这不是彻彻底底的给自己招黑吗? 
g
gileaw

这女的心机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