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人有机会时也可以整蛊洋人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6/9

东亚人有机会时也可以整蛊洋人

洋人明知东亚人普遍乳糖不耐,故意在方便面,火腿肠,零食,饼干里放鲜奶或乳糖。

东亚人如果能找到机会,也可以报复性地整蛊洋人。利用洋人的弱点,比如算术差,肢体协调能力差,不能下蹲,在烈日和雨中不打伞等弱点找洋人的麻烦。

比如在给学生或招工应聘者安排考试时故意安排大量的加减乘除的题目,一场考试下来, 洋人纷纷不及格,能通过考试的基本上都是东亚人。

或者在设计公共设施,安排公共服务时故意设置需要精细的机械操作,比如必须把一根细线穿过一个很小的孔,才能使用某种公用设备。这样洋人基本上无法使用这个设备。

比如在安排大食堂的伙食时,大量使用有刺的鱼和砍碎的鸡块鸭块,这样东亚人吃饭觉得很正常,洋人吃饭则纷纷被骨头卡住喉咙。

比如在设计公用设施时,故意强迫使用者必须蹲下,比如厕所的蹲坑,比如车辆飞机的行李架被设计在座位下面,取放物品时必须蹲下,这样洋人就会多了很多苦恼。

洋人的平衡能力差,在设计公共活动时,使人们不得不站在颠簸的车辆船只上做复杂的操作,或使人们不得不走过几米长的平衡木,这样大部分洋人都会败下阵去。

洋人不打伞,可以在设计公共活动时,故意在雨中或烈日下举行,结果洋人纷纷被烈日晒伤或淋成落汤鸡。

或者在有风的户外雨中,给参与公共活动每个人都发一把伞,貌似很公平,结果洋人都不会打伞,洋人的伞都很快被风吹断,淋成落汤鸡。而东亚裔的参与者基本上都能在风雨中打着伞。

总之洋人虽然有能消化乳糖的优点,洋人也有很多弱点,可以利用他们的弱点整蛊他们。

招工面试时,如果都考四则运算,或拿出一百个不同面额的硬币叫应聘者当场数,那么最后能被录用的基本上都是东亚人。

广大的混滋傻,同性人兽恋者,嫖娼爱好者,外F女,和世故物质女们如果和洋人同事
邻居发生矛盾,也可以设局,利用洋人普遍都有的弱点整蛊他们。

q
qwxqwsean

比如使用政府资金办一个大型的免费食堂,食品是砍碎的鲢鱼块,带骨头的鸡块鸭块,华人来吃饭,觉得一切正常,洋人来吃,纷纷被骨头卡住喉咙,下次就不敢来吃了。这样这个免费食堂,表面上任何人都可以来吃,实际上来吃饭的人十有八九都是华人。

q
qwxqwsean

混滋傻想整蛊洋人同事,可以把常用的工具塞进箱子底和地板之间的空隙里,并把地板弄脏,洋人不能蹲下取东西,只能跪在地板上,这样就会把裤子弄脏。而中国人只要蹲下就可以拿到地面上的东西。所以这样设置不影响东亚人,但能有效地妨碍洋人。

r
ratzinger

笑了,这篇可以打90分,少给10分怕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