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现在连加州都开始开放武器使用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好像是他们那儿,其实放的最慢就是没有想过说完全放出来,而且对于武器本身也是有限制的,因为很多时候你对于武器的认知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层面你没有放开的话,其实大家是没有办法正常的按照就是普通的武器来储备的,所以还要能偷偷摸摸一下,这样呢拿出来大家还知道是犯法,现在可好全都同意,全都同意是什么结果呢?大家心里明白吧,全都同意,就是这些明晃晃的东西以后都能上街而且是防身用品,不是说那种就是随便拿出来吓唬吓唬人,而是真的真刀真枪的干,我觉得加州这么操作有点慌,不过他要是真独立了,用他这个方式的话,可能在其他的几个州里面还能获取一个安全的位置。

我其实是觉得加州是没有必要这么做的,因为你这么做的结果其实对于你来说并不是最好的,因为有些时候其他人的结果并不像是你想要的那种,你只能先保护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着急把武器这个东西介绍起来之后他们自己能保护自己了对他自己的人民的一种……反正我觉得就是如果说真的要发展起来或者是什么的话,对于加州来说,如果只是靠武器或者是什么的,那也就只能是外部,而且更多的可能是引起自己的治安问题,这治安问题可没人给你补,因为一旦大家都能用的时候,很多东西你就没办法正常的去使用,或者填补那个,我觉得得不偿失,两方都会出问题。

最后我觉得判断性倒是没有失误,因为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会这么判断,因为对于我的人来说,我要先保证我的安全,如果我的安全保证还好,如果安全不保证的话我也会下发这些东西,而且我可能会鼓励全民要保护好自己这个状态,如果保护不好的话其实确实是会出问题,唉,真的是一国周一国乱,美国政府没有什么作为能力不太强的情况下就会出现这种问题,本身没有这些大的问题,现在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来,也不知道是应该背还是应该洗。

不过有了武器配置之后可能就更乱了,乱成一锅粥,不过这样也正常,时间长了就只能如此了吧。真希望加州搞起来美国大炸弹!
d
dayamei

加州这么厉害?
h
holego

这也开放了吗?
x
xbdd1

为内战全面开打做准备
J
Justin3



b
beixin

机器写的狗屁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