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法国可真厉害,人民又开始冲关卡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多法国人民去冲那个关卡说那意思,如果可以的话就想出去,但是实际上国家不是为了保护你吗,我到现在为止也不太能理解国外的人明明知道这个病有多严重,为什么还要冲,然后你要是不去冲呢,就像那种华裔他就很聪明很听话,就知道这会戴着口罩在家里等着就行了,就这种的就是我们之称之为非常明理事理的人,然后就会被他们骂说你们胆小要不就是你们传染了,反正这种事就嗯搞得大家就很尴尬,就是我们也没有说要怎么着啊,或者说去做什么呀,怎么样的就非得受你们这个折腾,凭什么呀?

而且我觉得法国人民现在就闹这个事,他可能就跟他们闹那个罢工是一样,他们认为这和罢工应该是一回事,但我觉得这跟罢工其实不是一回事,人家好几回事啊,如果真身沿着罢工来算的话,我觉得这事不往罢工的方向走啊,如果是罢工的话你还能捞点钱,这可能是要你的老命啊。

反正不太能理解法国人民的真实想法,反正我要是法国人民的话,现在我可能就在家里好好待着,毕竟外面铺天盖地在宣传,你说我觉得政府再不靠谱他也不会在这个问题上骗你吧,那骗你没有意义啊,骗子就不到位,就是真要是在这个问题上骗你,那就等同于告诉你说我们政府没有办法不是吗?现在好不容易有办法,这不分疫苗了吗?分到疫苗大家去打疫苗不就完了吗?怎么就那么多事?

d
dayamei

干啥啥不行,逗人第一名
h
holego

你法国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