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的都应该向林四匹老师学习

i
idocare
楼主 (未名空间)

不要个个心比天高的,要脚踏实地,还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娶老婆生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人家四匹老师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然后忘了在什么地方混了一会博士后还是别的,听了台湾前辈的一席话,觉得美帝没希望,尤其没老婆,就归了。

人回去心态就非常端正。虽然大学是台湾TOP 1,比复旦强;博士又是芝加哥大学,比
啥Rutgers不知强哪儿去了,但人直接去了一个职大,而且扎下根来了。

在职大被打压多年,人好歹娶上了漂亮媳妇生了好几个娃。主要的是,人没去跟系主任啥的理论,而是坚信系主任也不容易,只要坚持下去,副教授教授也就是时间问题。
n
noparking

心里苦别人不知道

对上交的恨溢于言表

幸好有菌版

【 在 idocare (冷秋)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要个个心比天高的,要脚踏实地,还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娶老婆生孩子才是最重要
: 的。
:
: 人家四匹老师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然后忘了在什么地方混了一会博士后还是别的,听
: 了台湾前辈的一席话,觉得美帝没希望,尤其没老婆,就归了。
:
: 人回去心态就非常端正。虽然大学是台湾TOP 1,比复旦强;博士又是芝加哥大学,比
: 啥Rutgers不知强哪儿去了,但人直接去了一个职大,而且扎下根来了。
:
: 在职大被打压多年,人好歹娶上了漂亮媳妇生了好几个娃。主要的是,人没去跟系主任
: 啥的理论,而是坚信系主任也不容易,只要坚持下去,副教授教授也就是时间问题。
i
idocare

林教授去上交,是海归台湾职大之后的事情,本来就是去短期访问。

【 在 noparking (nopar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心里苦别人不知道
: 对上交的恨溢于言表
: 幸好有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