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名新兵在训练中死亡,军方拒绝透露细节

b
bebei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名新兵近日在新兵训练营的训练活动中死亡。

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官员在6月7日晚间宣布,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新兵于上周五在南卡罗来纳州帕里斯岛海军陆战队新兵站举行的“熔炉”训练活动中死亡。


美国海军陆战队新兵参加训练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声明中说:“上个星期五,一等兵道尔顿·比尔斯在与其他海军陆战队新兵参加‘熔炉’演练时死亡。”美国军方没有透露有关这名新兵的更多的信息。

报道称,经过13周的强化训练后,“熔炉”演练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新兵最后的一项挑战。这个是一项为期54小时的耐力测试,评估新兵的学习情况,并对他们的饮食和睡眠加以限制。

报道提到,美军新兵在新兵训练营死亡的情况很少见,但也不是闻所未闻。2016年,20岁的新兵拉希勒·西迪基从一幢兵营大楼的三楼跳下后死亡。这起事件在当时引发轰动,揭露了美军教官的欺辱式训练方式。

发生新兵死亡的帕里斯岛海军陆战队新兵站还曾在1956年发生过一起严重事故,当时一名教官带领他手下的新兵进入了一片沼泽水域,结果导致6名新兵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