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高楼裸女群搔首弄姿!摄影师卖“独家幕后花絮”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迪拜警方4月逮捕了40名身材火辣的年轻女子,因为她们公然全裸站在高楼的玻璃阳台
,还有一名男子对他们疯狂拍照,并将这些不雅的照片与影片上传到推特,违反了阿联酋的公共礼仪法,最高可判刑6个月。如今,这名摄影师竟架设网站,准备将当天拍摄
的「幕后花絮」售出。

根据《太阳报》(The Sun)报导,41岁的摄影师格雷琴(VitalyGrechin)4月在迪拜
摩天大楼的透明玻璃阳台上,拍摄至少12名裸女「一字排开」的不雅影片,夸张行径被附近大楼的民众目击。而他最近还架设网站,打算将独家拍摄的幕后花絮卖给「出价最高的人」


报导指出,该影片的内容从未发布过,因此只有得主可以观看这段「高品质内容」,并有权使用、分享或出售自己认为合适的片段。另外,影片得主还可与模特儿们参加为期2天的特别活动,但不包括任何性行为及其他色情活动。

格雷琴架设的网站上显示,他们团队所制作的内容以及类型几乎没有限制,不过女性有权拒绝让她们感到不舒服的提议。未来影片会以非同质化代币(NFT)出售,通过加密
货币出售并存储在区块链上的数字资产,确保资产是唯一并只属于一个人。

迪拜警方先前逮捕40名相关涉案女子,她们皆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在影片中出现的女子年龄皆在20岁出头,因为违反阿联酋的法律,这些女子可能面临最多6个月的有期徒刑,以及罚金1000英镑(约新台币4万元)。根据伊斯兰律法,散播这类「引人性趣」的东西,同样也可能面临罚钱和牢狱之灾。

对此,格雷琴在拘留期间强调,他在迪拜所拍摄的作品并不是色情片,「这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被认为是正常的,这是艺术,一种独特的镜头」。不过对于这些女子后来必须在监狱待上10天,他也坦承很后悔,并认为自己应该对此负责,「大家无法想像我必须支付多少的律师费…这让我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