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邻居

p
poyang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斯拉老板 Elon Musk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说,他已经阅读了“大部分宗教文本”。
他说:“我同意一些原则,例如转过另一边脸的诫命。” 他还发现宽恕他人很重要—
—“ 而不是“以眼还眼“。 Elon Musk 说: “我也认为爱你的邻舍的诫命也是一个很好的原则”。

许多被社会称为“名人”的人们通常不会提供任何有价值的东西,除了虚假的动作和
虚假的价值观。 这些“价值观”让人瞬间满足,又很快消逝,留下深深的空虚感和失
落感。 但是像Elon Musk 这样的人,我们并不总是同意他所说的事情,“当他谈到爱
你的邻居,转过另一边脸并原谅你的对手时,对所有注意特斯拉的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 新闻。

转过脸去原谅你的敌人需要强大的温柔和自制力。

我们也许应该努力成为这样的人,不仅可以为家人赚钱,养家,还可以爱你的邻居,转过脸去平息怒火,带来和平,互相原谅。也许这样,世界会美好。
j
jinhui20

割了韭菜,然后温柔地一句:"我爱你们,韭菜"
s
srx

马斯克的意思是,他的对手要好好学习这些原则。
i
iqz

马斯克是跟他邻居说的,要他们好好学习这些原则
f
fcukya

狗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