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狠狠地思考了一下为什么灌水这么容易上瘾

h
hugo745
楼主 (未名空间)

容易:生活中跟人交往会有很多困难,要见面唠嗑得开车,得找地方,化妆换衣服找时间。微信上跟人聊天,只能一对一,熟人说话还要想来想去不要得罪人。灌水穿着睡衣蓬头垢面就上来想说啥说啥,永远有人在。

关注:生活中我们这帮大妈要想保持个好体型好面容,那得费九牛二虎之力,搞半天吧可能根本没人看一眼。这里发张照片,几十个赞,简直堪比大明星,一辈子听过的赞美都没这么多。大叔们那些破观点平时找个人听都不容易 ,这里一堆人响应。

人类都是需要交流需要关注的,灌水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呢,来得容易的东西,必定也会有很多问题,比如这种需求的解决,是不是那么踏实呢?人类需要的那种真实的联系,在网络上能得到解决吗?更有甚者,会不会把网上的人生当成真实的,真的以为自己就是那么成功美貌聪明才高八斗,继而影响生活的运转,陷入一个恶性循环呢?
J
Justin3

兑换个合适的仙境蛮费灌水费用的

Q
QuantSoldier

我觉得刷抖音更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