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骂完王室,又来致敬,简直太可笑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可以说是我今天看到的最大一个笑话,也是最让我感觉可乐的一个事情,因为我看上去都感觉到无比的尴尬,不知道梅根到底是怎么说出来这种话?不知道梅根是怎么给她女儿取出来这个名字的?

我想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就是哈里和梅根两口子,现在官宣生下了二胎,而这个二胎是一个女孩子,而且他们两口子把这个名字也都已经给起好了。

这个名字太长我就不说了,但是有意思的是,他们给他们的女儿起的名字是为了致敬英国女王,还有戴安娜王妃。

说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有点可笑了?

大家都还清楚的,记得大家都还没有忘了,前段时间梅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把英国王室给骂的体无完肤,把英国王室差点给掀了个底儿朝天。可以说在这件事情之后,梅根和英国王室的关系就彻底的决裂了。可是现在他竟然给她的女儿起名字是为了致敬英国女王,难道就冲这句话,就冲这个事情,你们不觉得可笑吗?

我现在是明白了,这个梅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骂他,就连我现在都忍不住想骂他两句,他怎么就这么贱呢?

还有这个哈里,梅根不懂事,难道你个老爷们也不懂事?
s
sapokj

人家这手段不佩服哦都不行
i
isbn

恨王室不恨女王,骂王室不骂亲妈。

没毛病。
h
hillpao

你妈。看把你心疼的
m
menyaihan

兩個無恥賤左逼

十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