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集团不会愿意的,可是要为中国的疫苗买单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呼吁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但是他到底是现实还是不现实,能不能实现只是另外一个问题?

就是全世界有上百名的前总统,还有总理,还有外交部长,现在敦促七国集团为全球新冠疫苗接种提供费用。

那七国集团想说我为什么要给别的国家提供疫苗接种的费用呢?那这上百个国际重要,给出来的理由就是为了你们的利益,因为其他国家没有条件接种疫苗,如果说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大爆发的话那对你们的利益,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所以要你们们掏出来,一点钱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也可以说是为了保护你们的利益。

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受益的这些国家都是属于哪一类的国家呢?准确的来说是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

如果这么来说的话,那我想七国集团肯定不会愿意的,因为中国是属于中等收入国家行列的,如果说他们要是愿意出这个钱的话,肯定要给中等收入国家的疫苗提供一些费用,那也就是变相的说要给中国的疫苗提供费用,你们想一下,他们怎么可能会愿意呢?不打击中国就不错了,还想着什么要为你的疫苗买单,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实现的事。
g
guoren

你想多了
m
mimidaidai

疫苗战役

n
netwt

七国集团要抓紧查病毒的源头了,否则要买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