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小领导很爱弄权、官威很大,不把下属当人

h
hlvc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混的领导很爱弄权,官威很大,不把下属当人。

像我前老板原来在广州国企当个小领导,能力很差但是又官威很大,英文也不会,出来之后,见下属能力比他强他就心生妒忌把人炒掉,又自私又心地不好,在位期间炒了三十几个人,平均一个人都呆不到一年。只有两个人和他吵架,这两人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和他当面吵起来,但是一和他吵架,他第二天就把人炒掉了。

到了我们这一代。他最后生意都做不下去了,直接关门大吉。这种领导是真的做得太尽,不给人留余地,遇到极端的人肯定也被砍杀。

我在他手下能呆几年,主要是这老头对我有想法,估计自我感觉良好以为能泡到我,后面见我不鸟他,他也就拼命找茬想引起我注意,玩PUA那一套。不过他弟弟觉得生意做
不下去就关门不做了。他又回广州去了,之前听一个前女同事说他被调去福州开发新的办事处之类的,反正后来这老头还找了个包工头来打听我下落和套我的话,估计这老头对我还没断了念想,想知道我对他印象如何。我趁机故意对着包工头数落这老板性格很难顶等等,迫于工作只能顺着他,一离职谁还理他云云,让他断了对我的念想,这包工头跟他汇报之后,他当天立即把我微信删了,估计气死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