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战略核轰频繁逼近,俄罗斯已被逼到墙角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迄今为止只有日本遭遇过核武器的打击,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用两颗原子弹加速了日本的无条件投降。日本的投降也代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束,由于核武器的巨大威力,世界各大国都开始了研制工作,目前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就是公认的核大国。核武器的诞生成为了大国战略威慑的重要力量,由于一旦使用核武器就会导致相互的摧毁,因此让大国之间的战争的风险被降到了最低,虽然大国都已经宣布不再进行核试验,但是对于核武器的改进却一直没有停止过。


最近美国空军的战略核轰经常逼近俄罗斯的边境地区,美国空军在欧洲两个区域部署了战略核轰炸机,目前B-52H战略核轰炸机是部署在西班牙,B-1B战略核轰炸机是部署在
挪威,加上美国本土以及关岛部署的战略核轰,已经对于俄罗斯形成了包围圈。美国空军动用战略核轰频繁进行“威慑巡航”行动,就是为了对于俄罗斯形成压力,从而试图拖垮俄罗斯。美国以及其余西方国家从来就没有放弃对抗俄罗斯,如今的俄罗斯已经被逼到墙角。

面对咄咄逼人的态势,俄罗斯已经有了反制,根据俄罗斯媒体披露的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将会进行验证核武器的测试,俄罗斯将会在新地岛进行“非核试验”,所谓的“非核试验”是在亚临界点的试验,也就是不会有核裂变或者核聚变的发生,通过亚零界点核武器试验,可以验证核武器的可靠性,这是全面禁止核试验之后,对于核武器进行验证和改进的一个重要的方式。面对西方国家的重重压力,俄罗斯也是挥舞起核大棒,要来给美国敲响警钟。

实际上美国不仅仅通过战略核轰炸机的巡航来给俄罗斯施加压力,近来还有美国海军的核潜艇在亚太地区的活动,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一次出动1/3的核潜艇,在太平洋举行
了大规模的军演活动。美国海军的战略导弹核潜艇可以搭载三叉戟IID5洲际弹道导弹的,这是一款可以在水下发射的战略武器,具备全球打击的能力,因此美国海军动用大批的核潜艇,是给全世界发出了警告。美国海军早就实现了潜艇的核动力化,因此具备长时间在水下活动的能力。

美国和俄罗斯长期处于激烈的交锋状态,双方有着许多针锋相对的行动,在美国频繁露出核大棒的时候,俄罗斯也是毫不客气,立即进行核武器的非核测试,通过这个方式来对美国发出警告。此前俄罗斯就已经为使用核武器划出了红线,这就是一旦俄罗斯遭遇导弹袭击,无论是常规对导弹还是核导弹,俄罗斯都会动用战略核武器发起反击。这次俄罗斯进行核武器的验证测试,是俄罗斯再次给美国释放了强烈的信号,俄罗斯具备足够的反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