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嘴巴的莱温斯基:为总统拉开裤链,对闺蜜吐露桃色秘闻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世界上管不住嘴巴的人很多,像莱温斯基这样捅出大篓子的人却很少。


  在莱温斯基之前,美国人心目中的椭圆形办公室是庄严且神圣的,但在“拉链门”丑闻爆出后,人们在谈起总统办公室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浮想联翩,用最大的想象力去还原曾经发生在那里的香艳往事:美国总统克林顿坐在办公桌前,一只手拿着听筒接着议员打来的电话,另一手则轻抚着一个妙龄女郎的脸庞,她身材火辣,伏在地上,拉开总统裤子上的拉链,用嘴巴为总统带去欢愉……

  那是莱温斯基第一次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巴,也为日后的惊天丑闻埋下了祸根。

  那是1995年,作为一名最底层的女实习生,莱温斯基的脖子上只能挂一枚粉红色的通行证,想在大楼里走动还得有主管陪同才行,在等级森严的白宫里想和总统产生交集,原本是一件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偏偏那年白宫因为预算不足,被迫出现了短暂的停摆,大量正式工回家“休假”。

  白宫一时间变得空空荡荡,实习生莱温斯基由于没有工资,所以留了下来,并且因为承担更多工作,走动也随意起来。

  就是在这段时间,莱温斯基和克林顿频频眉目传情,莱温斯基甚至穿上性感的丁字裤,然后在克林顿面前貌似不经意地勾起自己上衣的衣角……


  不久后,莱温斯基就被克林顿邀请进了总统办公室,然后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难以详细描述的场景。

  尝到甜头的两个人之间如同干柴烈火般迅速升温,莱温斯基沉醉在征服总统的巨大成就感之中,克林顿则对莱温斯基的青春肉体欲罢不能。两人之间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一般,煲电话粥、互赠礼物,一有机会,就要做羞羞的事情。

  两个人自以为做得密不透风:莱温斯基捧着一沓文件走到总统办公室附近,克林顿则恰到好处地走出房间,作出一副偶遇的样子。接着,克林顿会问她要不要喝杯饮料(这是他们之间的暗语),然后,莱温斯基就会走进内室,然后和克林顿一起躲进浴室,愉悦彼此的身心。

  情到浓处,莱温斯基为了讨克林顿欢心,甚至用一种奇奇怪怪的方法将克林顿嘴里的雪茄湿润,再交给克林顿品尝。

  雪茄烟因此成了“拉链门”中的一个重要标签,搞得克林顿之后都不敢再在公众面前抽雪茄,以免让人产生不好的联想。

  当时莱温斯基和克林顿自以为做得隐秘,其实白宫里的很多人都已发觉,只不过没有人说破而已。一个身材火辣的年轻女孩儿,一个有好色“前科”的壮年总统,谁会相信他们之间没有发生点什么呢?

  为了避免事态向不可控的方向进一步发展下去,特别是影响到接下来的总统大选,莱温斯基的上司只能背着克林顿,悄悄把莱温斯基赶出了白宫。当然,名义上是给莱温斯基安排了一份在五角大楼的差事,新工作的年薪为3万美元,比在白宫还多5000块(
注:白宫停摆结束后,莱温斯基已经成为白宫的正式员工,粉红色的通行证也换成了蓝色的),显然是一份更好的工作。

  等克林顿知道此事的时候,木已成舟,为时已晚。克林顿只能安慰莱温斯基,如果他再次赢得大选连任成功,一定想办法把莱温斯基接回来。

  就这样,莱温斯基被迫与克林顿分开了。

  来到五角大楼后,莱温斯基并不开心,对她来说,能和总统维系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可以,她宁愿在白宫做不要工资的义工。

  在五角大楼工作的日子,莱温斯基度日如年。她对什么国防策略之类的事务毫无兴趣,大部分时间就是枯坐在桌前,机械地转录录音带。虽然克林顿偶尔还会打电话过来,可莱温斯基还是感到了深深的不安:总统身边根本不缺漂亮女人,自己和他这么长时间不见面,关系难免会被时间冲淡!

  莱温斯基开始变得有些神经质,只要几天接不到克林顿的电话,就会抓狂不已:再见不到他,我可真要对他发火了!

  在她最脆弱无助的时候,“好闺蜜”特里普粉墨登场了。


  由于莱温斯基之前的朋友们都对白宫不甚了解,而特里普因为有过在白宫工作的经历,对白宫的所谓“内幕”相当了解,这一点正好满足于了莱温斯基的渴求。加上特里普素有喜欢保护新人的好名声,莱温斯基自然将她视为良师益友。

  两个女人聊减肥、聊八卦,终于有一天,谈起了克林顿。

  那时特里普并不知道莱温斯基和克林顿之间的事情,却鬼使神差地告诉莱温斯基,以她对克林顿的了解来看,克林顿一定喜欢莱温斯基这样的姑娘。

  这句话可算是戳到了莱温斯基的心窝上,因为她其他的亲朋好友都在劝她离开总统,只有特里普告诉她,她会让总统如痴如狂。

  于是,憋了一肚子苦衷的莱温斯基第二次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巴,向特里普讲述了自己和总统之间的私密事。

  听了莱温斯基的讲述,特里普兴奋异常,她表面上站在莱温斯基这边为她出谋划策,背地里却在酝酿一个大计划:出一本讲述白宫秘闻的书,莱温斯基和克林顿的事情正好拿来做重头戏!

  在特里普的引诱和干预下,莱温斯基终究没有洗掉那条沾有克林顿体液的蓝裙子,而这条蓝裙子,将成为坐实“拉链门”丑闻的最有力证据。

  不仅如此,特里普还买了台录音机,在和莱温斯基打电话的时候引诱她说出和总统之间的故事,再偷偷录成录音带。

  而这些录音带,后来引爆了轰动全球的“拉链门”。

  “拉链门”之后,克林顿虽遭到弹劾,最终却也有惊无险地保住了总统之位,哪怕夫人雷霆大怒,却也没闹到离婚的地步。

  可莱温斯基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一瞬间,她火了。

  媒体对她口诛笔伐,指责她玷污了美国人神圣不可侵犯的最高权力中心。更多的人,则用异样的眼神打量着她,他们像看一本有色小说一样,一遍遍翻阅品读《斯塔尔报告》中的细节。甚至有烟厂把莱温斯基的照片印在雪茄上来卖,近乎疯狂地蹭着热点。

  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她“社死”了。

  她想要寻觅一段真挚的爱情,却发现连这都变得无比困难。每一个和她在一起的男人,都因为无法忘记她的过去,和她在一起时显得格外生硬。用莱温斯基自己的话来说:有一些男人,他们和我在一起时,对克林顿的兴趣好像比我更大,会不停地向我追问他的事情;还有一些男人,他们则是知道这些事情,却从来不跟我正面提起。这两种男人都让我无所适从。

  更重要的是,在遭遇了“好闺蜜”特里普的背叛之后,莱温斯基很难再对另一个人付出真心了。

  在那之后的几年里,希拉里和克林顿先后出书旧事重提,把原本已近平息的事态再度搅起。事业遇挫又不堪媒体无穷无尽骚扰的莱温斯基被迫狼狈逃离美国。

  直到近些年,莱温斯基才真正走出阴霾,重新回到了公众的视线之中。如今的她已经能够坦然地面对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反对网络欺凌,一副浴火重生的模样。

  是啊,如今的莱温斯基已经变得足够强大,可她逝去的青春呢?

  如果年轻时的莱温斯基能够懂得管好自己的嘴巴,相信一切都将大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