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韦神的作品,网友:伤害性大,侮辱性更大!根本看不懂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就是传说中的北大韦神韦东奕的作品!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5/2021-06-07/pic60bd80f10230f.jpg 

  不要说去证明了,就是照着答案抄,我都不保证能抄对。

  看了网友们的神评论,我发现跟我一样的不在少数,也算放心了。

  网友:弱弱的问一句,他写的啥,是数学还是语文还是英语?能转化成生产力吗?数学是基础学科,导弹为什么会在天上飞?为什么会精准定位?航天器残骸为什么还能收回来?

  通俗直接来讲,数学计算是算法的核心和难点,算法构成程序,程序实现功能,功能解决问题。所以,很多现代的技术问题都可以归结于基础课学。

  可悲的是还真有这种人问出这样的问题,若是儿童问可以算是童言无忌,一个成年人问出这样的问题,所以人啊,真的分三六九等。

  网友:既然题目已经表明能相等,又何必再去证明它是否相等,好比如1+1明知等
于2,又何必再去证明。

  不证明,无人驾驶你敢用?所有的电子产品基本就是以数学为基础,必须要证明是对的。这就好比你知道这个男的是你老公,大家不知道啊,大家得看完结婚证才信。

  数学对喜欢和不喜欢的人来说是两个极端,这学科就不是地球人应该学的,纯数学就是证明,各种假设。

  一句话总结:伤害性大,侮辱性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