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是不能出,两天内出不了核酸结果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到在广州疾控中心发出来这个最新情况之后,有人竟然还在抱怨说什么你们只给一个两天的时间,这让别人怎么出广东省,这让别人怎么在短时间内拿到核算检测结果?然后还得买票回家,这时间也太紧迫了吧?

对于这种人,我觉得他们是典型的没有脑子,如果说他们好好的去想一下,应该就不会说这种话了。

他们应该去想一下为什么广州那边原本已经定下的,拿了核酸检测七十二小时的报告,再加上一个健康绿码才能出广州,为什么现在竟然突然变成了48小时的核算检测结果呢?

这不是很好理解嘛?就是能不让你出广东省,就不让你出广东省,能给你制造一些困难
,就给你制造一些困难,毕竟现在广东的疫情,放眼全国来说最严重的,如果说这个时候还让在广州的那些人往其他省份跑的话,那这个疫情岂不是更难控制了吗?

但是话说回来,他们说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可以出广州,这话算是没有说的那么直白,如果人家直接说就是不让你去广州,就是要把广州给封了,那一下估计就得乱套,估计很多人都会吓得不行。可是现在只要你拿48小时的检测结果,很多人抱有希望。
f
fgbhyq

肯定不能出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