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访台,要向台湾捐赠75万剂疫苗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可以说是一个比较重磅的消息了,美国联邦参议员达克沃斯,苏利文以及昆斯赛访问团已经到了台湾地区,我不知道美国的这些个参议员,带着他们的访问团到台湾上到底是干什么去了?但我知道的一点就是当他们到了台湾之后,他们现在已经宣布美国将要向台湾省捐赠,75万剂疫苗,然后台湾那边对于这个事情简直都要感谢的不行了。

其实很明显是可以看出来的,美国真的是在作秀,他们只不过就是拿着台湾当棋子而已,民进党执迷不悟。人家现在给他们承诺要捐赠他们75万剂疫苗,这个目前来说只是一个承诺而已,看看民进党那边,现在感恩涕零的,差点都要磕头了。

就从美国以往的做事风格来说,他们许下了很多承诺,可是他们真的做到的又有多少呢?之前还说要给印度捐赠新冠肺炎疫苗呢,可是到现在了这么长时间都过去了,印度有收过一只美国提供了新冠肺炎疫苗吗?答案是没有。

不管怎么样说?只要美国能给台湾省提供疫苗,那还是不错的,现在的关键问题就是把疫苗箱搞到手。可问题是美国到底是真的想要给台湾疫苗,还是想利用这个事情作秀一下,后者的可能性很大。
f
fgbhyq

傻子才觉得会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