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广州需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问题又严重了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最近这段时间关注广东那边的疫情,因为目前来说,国内也只有广州那边有疫情,所以我每天还都是会关注一下,看一下数据,看一下最新的通报。

在之前的政策就是说如果说你想要离开广州的话,那你必须要有一个绿色的健康码,然后还要拿着一个核酸检测证明,但是这个核酸检测证明结果必须是阴性,然后还得是72小时之内的。

从这两点来看,想要离开广州就并不是特别容易的适应,因为72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也不是说你想拿到就能拿到的,有些时候时间赶的不会这么巧,可能给你证明的时间就两天了,剩下一天你还得买车票,还得走,很麻烦的。

可是现在看到也是今天广州那边又发了一个最新的情况,说是从6月7日的12点开始,如果说你要是你想离开广州的话,那你就必须拿着48小时以内的核算检测证明,也就是说,比6月7日之前又提前了24个小时。

原本七十二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就非常的难搞,可是现在提前到了四十八小时,也就是说,你想要出广东省,现在基本上是比较困难的一个事情了,不能说出不去,比较难。
f
fgbhyq

不严重能不让你走啊
p
pta

实际病例数恐怕就不是官方报道的那些了。我注意到连续好几天中国官方都报道当日阳性24例,没有任何波动,太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