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演讲太猛,能怼的全怼一遍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就对了,我觉得这就完全符合特朗普的人物特点,我更觉得这样的特朗普才是最真实的特朗普,他没有什么变化。

昨天特朗普的集会应该也有不少人在媒体上面看到了,我也是简单的看了一下,可以说,特朗普在这个集会上面把拜登给怼的那叫一个体无完肤。还说什么他把美国带到了正数第一,而拜登现在把美国带进了倒数第一的行列。

说完拜登之后开始说安东尼福奇,虽然说我对现在这个安东尼福奇也没有什么好感,但是之前的安东尼福奇做事情还是比较客观的,只不过现在被拜登给收入麾下了。特朗普说的是安东尼福奇是一个还不错的人,但他不是一个好医生。这话说的没毛病啊!好医生只管救死扶伤,可是安东尼福奇现在成为了政治的棋子。

然后更重磅的就出来了,就是特朗普开始对中国开始要求中国做出赔偿,这个赔偿的金额是至少100000亿美元,而特朗普给出来的原因,就是非要把新冠病毒这个脏水泼到中国的身上,所以要中国进行赔偿。

我估计这段时间特朗普应该憋的也是不行了,不然用这么短的时间把她想怼的人和国家全部对了一遍,可以看出来有多憋屈。

s
sapokj

不堆就不是他了
b
beijingren4

怼的结果就是美国分裂

【 在 sapokj (sapokj)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堆就不是他了